可比汉

一定会见面的

很喜欢你因为是你

朴综星同人文

HE结局

短打

写的不好抱歉




高二的时候,班上来了个新同学,一开始我没怎么注意,反正当时我的心思一直花在我暗恋的学长身上根本没空注意到他,反倒是他惹得我不得不注意。“呀,朴综星你干什么,怎么又拿我小皮筋?”每次自己准备像暗恋学长送给自己的小皮筋时,他总会跑过来抢走。还装作一副很了不起的样子,哼,真的很无语。“不就是一个小皮筋嘛?有什么的,你没看见他那嫌弃的表情啊,我劝你啊还是不要喜欢他咯,有可能他不喜欢你呢,哈哈哈哈这小皮筋我拿走了!再见。”谁不听到这话生气,所以因为他这句话我已经足足没有理他一个星期了,我也是真有耐心,每次他和我说话我都假装老师找我有事,即便他给我发信息我也是装作没看见。虽然我知道这样不好,但他那句话就应该受到相应的待遇。


早上闹钟没响快要迟到,我连早饭都没吃就急着去学校,路上因为没看路还摔了一跤,已经疼的起都起不来了,但还是迟到了。老师罚我站在教室外面,我心里真是越想越难过,加上腿特别腾,实在受不了就哭了,好像是哭了一会,就听见老师在骂人的声音,说完就看见朴综星走出教室门和我一样被罚站。他来到我身边看着我红红的眼睛问:“怎么哭了,腿上的伤怎么弄的?”我说过不会在理他了,所以我就把头别过去,他看着我这样竟然笑出了声,我立马转过头靠近他质问:“笑什么啊?这有什么好笑的不就是上学迟到了吗?,你笑我…我也笑你,你被老师骂被罚站,哈哈哈哈好好笑噢!”说完我就把头别过去。他看着我无奈的摇摇头只好蹲下从口袋里掏出创可贴给我贴好,他抬头看向我微笑的对我说“我猜你肯定没有吃早餐吧,等下下课哥请你吃好吃的。”我有些小纠结到底是答应还是不答应,他看我不回话于是站起来和我面对面说:“是不是还在因为那天我拿你小皮筋那件事生气,如果是的话我向你道歉,当时我不应该那样说的,我不知道你会一个星期不理我,可是你喜欢的那个什么狗屁学长根本不是什么好人,所以我才这样的。”他说话好快第一次听他说这么快的话,我有些没听清,但还是听清楚一些。“那你抢走的小皮筋呢?你不会也像那个学长一样把我的小皮筋扔了吧”我原谅他,想着他应该也会像那个学长一样故意扔掉吧。没想到他把袖子撸起竟然全都是我的小皮筋。我有些震惊问:“你…你留那么多小皮筋干嘛?你又不扎头发”,只见他一把把我拉过怀里给我散掉的头发重新扎起来:“当然是给你扎了,我想想啊,那就扎个高马尾好了”

没有想到朴综星扎头发竟然不疼,我以为他那么傲娇的人竟然会扎头发,一时之间我的耳朵竟然红起来了,他看到我的耳朵很红变调戏的摸了摸我的耳朵,这个触感让我感觉到好麻啊。



下课他带我去小卖部请我吃东西,我吃的嘴上都是他就靠近我的脸,慢慢的帮我把嘴上的碎渣舔到。我瞬间满脸通红,用手捂住嘴巴一脸不可置信的看着他:“朴综星,你…你干嘛?”他一边笑,一边饶有兴趣的看着我:“你难道就不想问问我为什么留这么多小皮筋的意义是什么吗?”我脸红的看着他说:“为什么?”他向我慢慢靠近,近在咫尺了看着我的眼睛说:“噗,因为我喜欢啊傻瓜,你为什么就是看不出来呢?”



之后我和朴综星天天上下学,每次下课我俩都粘在一起,我也不在理会那个学长了。我好像真的喜欢上了朴综星。一天我俩一起放学回家他送我回家,我到了家他给我发了一条信息“打开窗户” 我打开窗户,看见他还没走,便问他:“怎么还没走啊?天都快黑了”他笑笑不说话,我们互相看了对方一会,我准备走时他大声对我说:“我喜欢你!我们可以在一起吗?”

他很忐忑,但我很开心。

因为

“可以!”


很喜欢你因为是你。



评论(7)

热度(2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