可比汉

一定会见面的

我的治愈糖果

金善禹同人文

短打






“豆努!”

“内!”

“豆努!”

“内!”

“豆努豆努豆努!”

“内内内!怒那豆努在这呢!”






每天睁开眼打开手机就会收到一大堆消息,但我不觉得烦,因为他是一个可爱且十分听话的小狐狸呀!


以下是聊天记录

“怒那,起床了吗?”

“怒那,等会要吃我做的小蛋糕吗?”

“怒那,待会要不要一起去逛街啊?好久都没有和怒那一起逛街了呢”

“努那…………”




这些只是其中的一小部分,他是怎么可以做到又粘人又不让人讨厌呢,反正我是已经陷进去了。每次和他一起出来,我都习惯性的摸摸他的脸,真的肉嘟嘟的好可爱!真的好想嘬一口!他也不会觉得你很烦什么只会笑嘻嘻的看着你:“怒那,我的脸好摸吗?那怒那喜欢可以一直摸的,豆努不介意的。”




有次聚会上我和朋友在酒吧玩,想着消遣一下自己,最近太消沉了,结果就看见金善禹那个小子在一堆女生里面嘻嘻哈哈,我想这小子是不是无缝衔接啊怪不得这几日都不给我发消息了,原来是另有其人啊。我挪过去,想着看看他在和那群漂亮妹妹们在说些什么?结果他一下就看到我了还很兴奋的拉我进去说:“怒那!你竟然在这,刚好我给你问到了你喜欢爱豆的限定周边,我可是花了好久才找到的她的”我有点不可置信原来这几天他不给我发消息,原来是看见了我朋友圈发的想要爱豆的限定周边了,天呐wuli豆努怎么这么好,是真的好喜欢他啊。





总而言之和豆努在一起的每一天都是十分开心的,没有什么不快乐的,因为我们都是双向救赎啊!



“金善禹!”

“我在!”

“你会一直陪着我吗?”

“当然,我会一直陪着怒那,直到永远。”



在一条道路上 我曾以为前途会是灰蒙蒙的一片 直到我遇见了他 我才明白懂你知你的人才会慢慢的帮你驱赶这片阴霾 我想我已经变得非常幸福了 因为有了他我的生活也开始了翻天覆地的变化 因为他我比以前更加开朗了许多 因为他我改变了自己平时的坏毛病 因为他才让我成为更好的自己 因为金善禹是全天下我最最最最喜欢的男孩子了!




“怒那!闹木闹木丘外嘿!”


评论(2)

热度(2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