可比汉

一定会见面的

Love Endless Summer

梁祯元同人文

短打

搭配歌曲《願い~あの頃のキミへ~ (祈愿~致那个时候的你~)》效果会更好

ooc严重



那年夏天我向我喜欢的男孩子告白,他没有拒绝而是和我开了一个玩笑“如果哪天我消失不见,你会不会来找我?”他一边笑一边看着我。“会,哪怕天涯海角我也要把你找回来。”但我没有清楚他这句玩笑的第二层含义。




“梁祯元,你看这个好看吗?”“好看,很适合你。”“梁祯元,快尝尝这个好好吃啊!”“嗯,确实好吃。”“梁祯元”“我在”“那天你说的话到底是什么意思啊”“………”“吃都堵不上你的嘴”





我们经常放学约着一起回家,每次放假他都会带我到他家玩,看他养的小动物,他的爸爸妈妈也非常喜欢我。我们也在学习上互相帮助,他学习很好,每次我不会他都会教我。我们下课经常打打闹闹的,其他同学都投来羡慕的眼光。我和他会在无人在意的角落里偷偷牵手,也会在夕阳下偷偷接吻。我一直以为我们能够一直在一起。但现实却并不是。





那年夏天是我过的最开心的一个夏天、也是最难过的一个夏天。高考过后我们约着出去玩,他却迟迟不来,我想他应该是没起来吧,便去他家找他。看见一群人在他家进出,应该他家是有什么大喜事吧!想给他打个说今天就算了吧。




“喂梁祯元,明天我们在一起出去玩吧”“…………”“你怎么不说话啊?”“恩静啊,我是梁祯元的妈妈,祯元他………”




我挂断电话,来到他家里,看见他家客厅排放这他的遗照…这是怎么回事?我有点不敢相信,我的眼泪止不住的流出来。不敢相信眼前的现状,梁祯元妈妈看我这样忍着悲伤和我说明了情况。“祯元患有先天性心脏病,那天他准备自杀,却被你的告白给拦下了,他在和你这些天的相处中慢慢的找回状态。但今天因为突发情况而离开了…”我无力的摊下,眼泪止不住的流泪,我很不解为什么不告诉我……




“如果哪天我消失不见,你会不会来找我?”原来那天你说这句话的意义的这样啊。

“梁祯元!如果让我重新回答那个问题,我还是会这么说,会哪怕你在天涯海角我也要把你找回来。”




我在那年夏天谈了一场救赎项恋爱,结局是他不在了,我还在。

评论(9)

热度(25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